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台主假投幣抓娃娃 拿鑰匙開櫥窗取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2:44

夾娃娃機前台主,拿著萬用鑰匙當小偷。30歲的林姓男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台,有備份晚用鑰匙,他假裝正常投幣夾物品,卻是直接打開櫥窗,把藍芽耳機喇叭丟入取物口,在關上櫥窗從取物口走物品,台主發現不對勁,機器卻毫無警示,才追出小偷是前台主。

圖/TVBS

 
男子帶著安全帽來抓娃娃,投了硬幣之後,不是操作機器,卻是迅速打開櫥窗,拿了裡面的物品,丟進去取物口,再迅速關上,彎腰取物,10秒鐘完成,快速俐落。再到旁邊的機台看看,同樣的手法,投幣開櫥窗,又拿走另一盒圓形物品,這真的是行家呀。

大誠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他之前經營這個選物販賣機台,擁有這個萬用鑰匙的方式,來開啟機台,將物品用不正常的方式來取走。」

圖/TVBS

夾娃娃機店,在台中中華路上,屋內10幾台夾娃娃機,每台擺放不同物品,他專挑高價位的藍芽耳機喇叭下手。
 

他和其他客人一樣,投入10元硬幣,不過正常是操作爪子夾物品,他是打開櫥櫃,直接取貨。台主清點物敏和現金,發現金額不多但是物品短缺,調閱監視器看到有行家來偷竊,報警追查。30歲了林姓男子,戴著安全帽,明明騎機車來,卻把機車停在遠處,步行走來夾娃娃,製造追蹤斷點。投幣也是想製造假象,騙過機器。

大誠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有一個錯誤的感應說,物品是經由正常選物程序而取出。」

圖/TVBS

前台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仍被識破,犯上竊盜罪。他向警方供稱,之前經營機台,打了備分萬用鑰匙,偷來的藍芽耳機透過臉書販售,賣了2千元已經花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台主#鑰匙#小偷#櫥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9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