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來希組置產考察團 赴高雄參觀6棟豪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0:02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曾在選前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他要到高雄置產,如今正式組成,置產移居高雄考察團,李來希帶隊,43名公務員,包遊覽車南下高雄兩天一夜,一口氣參觀六個建案,鎖定的都是大坪數豪宅,像是位在愛河畔的大樓,最低坪數115坪,每坪35萬起跳,也要4千萬以上,但這樣的房價在台北卻不算太貴。

圖/TVBS

 
專案經理vs.考察團:「愛河最精華的就是下游,河海交界。」

從落地窗看出去,愛河印入眼簾,高雄港和壽山盡收眼底。

專案經理vs.考察團:「愛河,然後匯入高雄港灣,然後對面是旗津。」

 
座落愛河旁的豪宅,格局方位,讓參觀的民眾相當滿意,一行43人來自北部都是公務員,有些已經退休,由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帶隊考察,包車到高雄兩天一夜,第一天一口氣,參觀六個建案,大家打算置產移居高雄。

圖/TVBS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送雞排送滷肉飯,很單純的消費行為,我想說應該換個角度,是不是大家對高雄,韓市長當選之後有點信心,應該把你的積蓄拿出來投資置產。」

李來希揪團置產,實踐選前諾言,還說準市長夫人李佳芬,建議他要買趁現在。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vs.記者:「她跟我說 如果你現在來買房子,2、3年後應該會賺錢,哈哈哈哈,所以再貴也要買喔,不不不,越便宜越好啊 對不對。」

退休公務員:「台北的一坪,可能來高雄可以買三坪,我們可以來養老,或是人生的第二春。」

圖/TVBS

比起北部,高雄房價算便宜,而考察團參觀的建案都是大坪數,也是黃金地段,靠近愛河這棟每坪35萬起跳,最低坪數115坪,也要4千多萬起,共118戶每戶破百坪,目前空屋剩兩成,另外靠近總圖,興建中的建案,單價48萬至68萬,在高雄算頂級豪宅,價格也讓考察團好心動。

 
退休公務員:「諸端條件都允許,不只我囉,今天來的40多位,他們的口袋比我還深。」

賭韓國瑜勝選,李來希選在就職前,組團南下,中意哪一戶,何時下訂還得思索,但首發考察團,也讓不景氣的房地產,看見市場回春的新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置產#李來希#建案#愛河#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911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