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利忘養育之恩」 蔣月惠暗指吳寶春:下場會很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0:45
圖/翻攝吳寶春臉書
圖/翻攝吳寶春臉書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日徒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爭議。對此和吳寶春同鄉的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在臉書發文暗指吳寶春,「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悽慘的。」

吳寶春昨晚在臉書發表個人聲明,內容表示「我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及支持九二共識等語,要澄清自己不是台獨份子。發文迅速引起討論,網友一片譁然,紛紛留言「傻眼!!!不能麵包歸麵包,政治歸政治嗎?」、「為了展店向中國靠攏」,甚至有網友揚言要抵制,拒吃麵包。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對此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寫道:「為了利 ,忘了養育之恩 ,讓人不可思議。這是非常不智之舉。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悽慘的。」雖沒直接點名在說誰,但網友都認為是在暗指同鄉吳寶春,紛紛留言「為了利益卻忘記自己出生在哪」、「祝福他啦~」。

另外,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發文表達看法,他表示如果在大陸工作,上有爸媽、下有妻小,為了保住工作而喊九二共識、我是中國台灣人,完全可以理解難處;不過吳寶春在台灣有數家分店,一年收入上千萬,讓他不解,「為了要把收入拉到2000萬甚至更多,不得不去中國展店,不得不喊個九二共識我是中國台灣人,我想,你可能真的很缺錢吧?!」

 
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寶春#爭議#聲明#蔣月惠#林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68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