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白綠關係 高嘉瑜點名「他」是最佳人選


發佈時間:2018/12/0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0: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今天晚上在玉喜飯店宴請所有現任市議員,民進黨高嘉瑜認為,白綠還是要合作,而同黨的王威中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修補白綠關係的最佳人選。

依照慣例,柯文哲每年都會宴請所有市議員,表達感謝之意,今晚6時30分在玉喜飯店設宴,也是九合一選舉後與議員的首場餐敘,不過,民進黨王世堅及國民黨吳世正、徐弘庭等「柯黑」議員早就表明不會出席。

 

而席開30分鐘後,僅有國民黨郭昭巖、歐陽龍、王欣儀、無黨籍陳政忠、民進黨王威中、高嘉瑜、洪建益以及親民黨黃珊珊、林國成等9人到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後,士林、大同區一席立委將補選,柯文哲與民進黨的關係會因此惡化或重修舊好,各方關注,高嘉瑜上台致詞時先高聲問柯文哲「王威中跟(觀傳局長)陳思宇你支持誰?」

高嘉瑜表示,無論如何,還是希望白綠合作;而她會後受訪時表示,她與柯文哲有聊到白綠如何合作,但柯文哲說還要想想看怎麼做,她也有向柯文哲提「王威中是修補白綠關係最佳人選」。
 

王威中在台上致詞時笑稱自己是「非自願離職」,會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下週三將會決定人選,無論提名誰,盼推出的人能促進社會和諧,並非只侷限於柯綠。

另外,陳政忠、黃珊珊、林國成都是台北監督連線成員,林國成上台致詞時坦言,台北監督連線中有5人選上,「不敢講柯家軍,是最友柯陣容」,同時祝柯文哲步步高升,「有朝一日我們都到中央部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綠合作#高嘉瑜#王威中#柯文哲#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13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