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爆炸!立委補選綠9人搶 黨中央傷腦筋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邱婉柔 / 攝影 周育鋒 崔重群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21:08

爭立委補選,柯家軍傳出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有意角逐,也被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柯文哲仍語帶曖昧說,到最後5秒才會決定,而原本就是綠營票倉,黨內有9個人表態參選,黨中央也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當召集人,在4日傍晚找大家來協調!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志偉正式宣布,投入士林區大同區的補選。」

搭舞台,大動作造勢,本就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何志偉,宣布投入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就連媽媽也出馬支持,不過這一區綠營角逐者眾,除了何志偉、王世堅、顏若芳、梁文傑、謝維洲、黃向群、簡余宴、余莓莓,還有王威中,參選爆炸,算一算就有9個人!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傳出有這麼多人選,其實代表民進黨生命力還是很旺盛,所以這不是一件壞事。」

 
圖/TVBS

這也讓黨中央得在4日傍晚5點鐘,找大家來協調,但柯陣營也有動作,先把人選卡在那。

雖不願多說,戶籍卻實實在在已經在士林大同選區,學姐黃瀞瑩、發言人林筱琪,也都進入補選賽局,不過白綠在這裡,各自能拿多少票,以剛結束大選來看,柯文哲士林大同區加起來,市長票拿到9萬4千多票,民進黨全部參選議員總合,則是7萬4千多票,柯文哲贏了快2萬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我們很習慣在最後5秒下決定?(下禮拜幾?)還早的很!」

圖/TVBS

國民黨這次地方選舉大勝,藍營也想在立委補選,奮力一戰,這仗,不只是白綠合作指標戰役,更是2020大選的前哨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柯文哲#北市#王威中#黃瀞瑩#民進黨#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60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