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責?檢討選亂因1/3新手 中選會:非此意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4:59

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因為綁公投,這次選務情況混亂,中選會今天在立法院也做出檢討報告,但裡頭卻寫因為選務人員1/3都是新人的關係,也被外界罵翻推卸責任,質詢上也被民進黨立委砲轟連連,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也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

圖/TVBS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事前規劃不周,還是要向全國民眾來道歉。」

低頭道歉,中選會承認錯誤,因為這次大選有夠混亂,綠委說排隊情況比這些還慘!

立委趙正宇vs.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我自己去投票的時候,這些亂象啊,這買小籠包也沒這麼多人啊,這中華電信499排了也沒這麼多人啊,這個買鳳梨酥也沒這麼多人,這...哇!這公投你看看,嚇死人了!」

 
副主委臉色鐵青,嘴閉緊緊,其他綠委也不留情面!

圖/TVBS

立委(民)張宏陸vs.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啊你們選務經驗又沒有?大家提醒你們你們又不聽,你們所有委員都沒有在做事,都沒有在檢討啊,是不是所有委員都應該要辭職?就我自己而言我不會戀棧任何職務。」

不辭但也說自己不戀棧,而中選會檢討報告,說是因為選務人員有1/3都是新人,這難道是在推卸責任嗎?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中選會的規劃事前有所不周,這個是主因。」

圖/TVBS

大選也讓自己以及前主委陳英鈐被檢方以瀆職罪、偽造文書罪等偵辦。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因為機關的關係,代表機關成為被告,這是應該要承擔的。」

 
只不過前主委陳英鈐之前說10案公投10月才成案,來不及更找大空間,但其實他在5月自己就預告過會有10案,說法反覆,只是現在人先走了,炮火聲由副主委獨自承擔!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選舉事實查核

#九合一#公投#中選會#陳朝建#陳英鈐#檢討#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0795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