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速回央大任教? 陳英鈐:我個人事情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蕭明正 呂培君 焦漢文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9:11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看在民眾眼裡,覺得他這是在逃避責任。而其實陳英鈐是中央大學的法政所所長,借調還中選會當主委,外傳12月3日就能無縫接軌回到學校任職。而他本人接受訪問,只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就掛上電話。

圖/TVBS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2018.11.25):「我們要向全國的觀,全國的民眾深深的抱歉。」

前中選會主委選後火速請辭獲准,但這樣就算負責了嗎?

民眾:「我覺得他應該不算負責任,應該是逃避責任(覺得他有點落跑的感覺嗎?)...稍微吧,可能要做一些處理(再請辭)吧。」

 
記者陳靜宜:「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其實原本是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所的所長,借調來中選會,在11月25日請辭之後,根據了解,他在近日就會再回中央大學任教。」

圖/TVBS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我已經辭職了,(那你有確定何時回中央大學任教?)我個人事情,因為大家覺得說你這樣沒(負責)......(掛電話)。」

外傳12月3日陳英鈐就會歸建中央大學,但校方強調還沒看到公文申請。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我是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所所長,歡迎大家來報名法政所。」

而中央大學學生對這位陳英鈐教授的印象。

記者vs.中央大學學生:「前主委陳英鈐是你們學校教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陳英鈐)自己本身專業應該也是有一定的,如果學校也接受他(回來)的話,我自己覺得不會特別反對。」

圖/TVBS

 
但史上最亂大選,中選會過程中還花了931萬在報紙重登公投意見書,難道主委請辭就都算了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是不是蔡英文政府有點斷尾求生的味道?中華民國選舉史上,史無前例的非常糟糕案例,甚至丟臉丟到國外去,我覺得(中選會)所有委員都應該辭職。」

將近4千名網友,也在臉書發起一人一信,要中選會對人民提頭來見的活動,主委一走了之再惹民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選會#陳英鈐#請辭#逃避責任#中央大學#法政所#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2488

0.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