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小內閣再傳新名單 2現任副市長遭點名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5:04

高雄市府3日下午,準備跟新當選的韓國瑜團隊進行首次的交接會議,而現在也傳出,目前在任的兩位副市長都有可能留任,其中一位副市長楊明州沒有政黨色彩,又擁有工程背景,一路從工務局當到副市長,而另外一位蔡復進副市長,則是楊秋興縣長時代的農業推手,至於韓國瑜選前喊出要幫青年創業,新的青年局局長也傳出可能由這次高票落選的議員候選人朱挺玗擔任,不過目前當事人通通沒有承認。

圖/TVBS

 
高副市長楊明州幕僚:「他開完晨會就離開了喔!」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辦公室,一早7點多燈火通明,因為跟代理市長許立明開完晨會,已經外出巡視工程,但另外一個原因,恐怕也是傳出可能要接任韓國瑜小內閣的副市長,就怕被問到敏感話題。

高市府新聞局長張家興:「他目前也沒有接獲新的市長向他徵詢,所以他真的不了解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沒有徵詢的動作,那就沒有意願的問題。」

 
圖/TVBS

只透過市府發言人否認各種傳言,但楊明州會被點名,就是因為62歲的他,沒有明顯政黨色彩,成大土木工程系所畢業的他,從高雄市工務局一路做到秘書長副市長,符合韓國瑜熱情、專業又有工程的背景,而另外一位。

同樣是現任高雄市副市長的蔡復進,淡江大學水利工程系畢業,擔任過原高雄縣的農業局長,以及高雄市農業局長,重點是,他還是楊秋興時代的農業重要推手,熟捻工程跟農業,也遭到點名。

圖/TVBS

除了副市長人選,韓國瑜選前主打要輔導青年創業,有可能成立青年局,而這次選舉高票落選的黨籍議員候選人朱挺玗,也被視為可能人選,因為擁有美國大學雙學士學位的他,除了是一間水產公司的負責人,還是國民黨青工會副會長,只是面對傳聞,他只表示願意接受挑戰,但仍不願把話說死。

隨著就職日一步步逼近,相關可能的小內閣成員也一一浮現,開始接受外界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小內閣#高雄#青創#創業#朱挺玗#蔡復進#楊明州#張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20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