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2:43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圖/TVBS

 
韓國瑜準備參加黨志工的慶功宴,就在餐廳門口,義大副校長李樑堅早已等在一旁。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我剛好要找你!稍微等一下,我們有重要事情。」

儘管工作人員急著催促韓國瑜進場,但他卻搭著李樑堅的背,走進了一旁的咖啡廳,兩人交頭接耳,比手畫腳密談,期間李樑堅面色有點凝重,還當場急打電話連絡,這一談,大約有10分鐘之久,外界解讀是跟籌組小內閣有關,兩人卻是四兩撥千金!

 
圖/TVBS

記者vs.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那個是新聞局長嗎?(不是!不是!不是!),所以是談小內閣的事嗎?(不是!不是!那是我心裡諮商師。哈哈!)」

韓國瑜轉身進入會場,至於李樑堅沒有一起加入輔選團隊餐會,快步離開。

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vs.記者:「我要跟我太太講事情,拜託拜託!(談新聞局長的事嗎?),不是不是!(剛韓總跟你聊些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去參加一個活動,抱歉。」

圖/TVBS

到底聊了什麼秘密, 就是不鬆口,而他是義大副校長李樑堅,成大管理博士,擅長金融機構管理與經濟分析,曾是黃俊英競選團隊的重要成員,具財經背景的他,是否會加入韓國瑜的小內閣,還是有人透過他當引薦人,韓國瑜內閣人選,來自各方的推薦函高達上百封,競爭者眾,其中副市長人選,外傳點名前縣長楊秋興以及昔日交通部長葉匡時,浮出檯面的人選,是否拍板定案,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葉匡時#楊秋興#李樑堅#義守大學#新聞局#財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