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三山得天下 「韓流」橫掃鳳山、岡山、旗山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8:34

高雄市長選戰,韓國瑜成功翻轉民進黨長達20年執政!尤其選前大家說「得三山者、得天下」,韓國瑜在鳳山、岡山和旗山3個選區,都拿下5成以上的選票,再次證明「得三山者、得天下」的高雄神話。

圖/TVBS

 
鳳山、岡山、旗山,得三山者,得天下!今年的高雄市長選舉,似乎又應驗了這個必勝法則。

在岡山造勢會場,韓國瑜慷慨激昂,要高雄人自決,別再把民進黨當爸爸。這句話顯然撼動了高雄人的心,對比4年前市長選舉,民進黨陳菊,在鳳山拿下6成4的選票,儘管韓國瑜得票率不如陳菊,但票數卻比4年前的花媽,拿得還要多。

圖/TVBS

鳳山民眾:「肚子啦、顧肚子啦、要先照顧肚子啦,我們以前也都是支持(民進黨),但是現在就是不行了。」
 

鳳山民眾:「不要一直用這些(悲情牌),來綁架高雄。高雄是高雄人的高雄,不是民進黨的高雄。」

圖/TVBS

這麼想的,恐怕不只鳳山人。因為在岡山,民進黨得票率也從上屆花媽的6成5,衰退到這屆陳其邁,只剩下4成4得票;至於在旗山,陳菊壓倒性的拿下7成3的選票,可是陳其邁卻大幅減少到4成6,光是在三山,民進黨在4年內就少掉2萬多票。整個高雄,陳其邁更只贏了林園和大寮。

再多的凍蒜口號、再多的大咖加持,似乎都撼動不了「得三山者、得天下」的高雄神話。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三山#鳳山#岡山#旗山#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4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