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都搶綠票! 蔡壁如line說姚不會贏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2:16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在通訊軟體群組上面,寫下姚文智不會當選,如果讓丁守中拿下台北,民進黨要拿下2020總統之位恐怕有困難的言論,讓外界質疑柯陣營在操作棄姚保柯,搶綠營選票,而姚文智也拋出柯文哲可能出狠招,說他如果承諾連任後會做滿四年是騙人的,先幫選民打預防針,也凸顯綠白目標都搶泛綠選票。

圖/TVBS

 
支持者要柯文哲在他的衣服上,簽名紀念 ,選前最後衝刺 不只要鞏固鐵粉,柯文哲更積極 動搖曾經是柯粉的綠營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討厭人家問。」

圖/TVBS

看來這個問題點到柯文哲痛處,姚文智在臉書發文,他預測柯文哲將會宣佈,他如果順利連任將會做滿4年這是騙人的先打預防針,刺激綠營歸隊。
 

答案沒點破,倒是心腹蔡壁如卻在line群組拋出棄保議題,腹蔡壁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回一個,三都加起來1000萬 加上其他縣市,2020民進黨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訊息流出,被外界質疑是在操作棄姚保柯。

圖/TVBS

刻意點出,蔡總統站台。穩定支持者信心,柯姚爭搶綠票源,而丁守中看著兩人爭奪,他顧守他的基本票源。

在綠白拉扯綠營選票之下,藍營沒插手空間,反而有機會趁白綠選票消長,放手一搏。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柯文哲#姚文智#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6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