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歌夯!衝年輕選票 盧秀燕推RAP政見歌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1:34

下週的選舉,藍營力拚六都過半,不少市長候選人彼此站台,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天和韓國瑜、侯友宜同框,今天則說,之前也曾和丁守中同台,但不只彼此助陣,今年的選舉,還有不少年輕人主動提供自創的競選歌曲,要幫忙拉近候選人和年輕選民的距離。

圖/TVBS

 
不只高雄,今年的九合一選舉,似乎多了不少歌曲加持,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至少有2首年輕人幫她創作的歌。

盧秀燕MV歌詞:「恢復老人健保,減輕婦女負擔,OKOK。」   

素人歌手用RAP,唱出盧秀燕的社福安全衛生政策,不只這樣,之前還有一首小清新的歌曲。

 
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MV歌詞:「就算文心路還是有好多坑洞、就算沒有看到那片蔚藍天空。」

講路平講空汙染,也是盧秀燕拉近和年輕人距離的管道之一。

車隊廣播:「大哥大姐聽到麥克風、廣播聲音,都跑出來跟我們招手了。」

不只MV,選前最後一週,車隊開始不停掃街拜票,有支持者聚在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外,看到車隊來了,揮旗加油場面熱鬧。

車隊廣播:「燕子來了。」

盧秀燕不只掃街,週四還找來韓國瑜、侯友宜進大里總部,發表北中南三都城市合作治理宣言,但怎麼好像都沒提到「台北市」呢。

圖/TVBS

 
盧秀燕:「我有去幫丁委員站過台,我們有合體過,那我昨天特別提到的是,六都裡面至少要贏三都以上,過半才算勝利,所以當然我們要邁向全壘打。」

盧秀燕強調,選前一週,各縣市候選人都行程滿檔,幾乎都在忙著掃街拜票,至於未來會不會再和丁守中同框互相助陣,她則強調,團隊都在喬時間,不排除還有這個機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候選人#站台#侯友宜#韓國瑜#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59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