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金馬酬勞百萬 黃子佼嘆:「連8折都不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9:27

主持人黃子佼出道多年,主持過三金典禮,不過最近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出道的比較早,酬勞卻比陶晶瑩傳出的100萬打8折還低,不過事後陶晶瑩澄清,酬勞真的沒有這麼誇張,還說有時候服裝、道具,都得自己吸收。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多次接下三金主持棒,今年接下金鐘主持,而金馬55則落在陶晶瑩手上,外傳酬勞100萬,也讓黃子佼忍不住在臉書有感而發。

黃子佼說,陶子姊金馬獎主持費,真的是讓我望塵莫及,因為過去他曾經因為感情,空白10年陷入低潮,他說那時候破盤有活就幹,人家給舞台求之不得,哪來籌碼可談判升值,只是看到陶晶瑩的外傳百萬價碼,難免心裡惆悵,因為黃子佼出道的比較早,卻比陶子百萬酬勞打8折還低,不過對方的三金資歷比較深,黃子佼的次數還不到她的一半,最終大方還是預祝金馬獎成功。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 我本來一向都是很謙卑的,可是我想一想我要為了她,開創LULU未來,從得獎開始。」
 

其實先前也傳出徒弟LULU主持費比較高,也讓黃子佼心理不是滋味,這次又看見陶晶瑩的外傳價碼,不過他在臉書PO文後隨即刪除。

圖/TVBS

至於傳出主持酬勞100萬的陶晶瑩,也澄清說根本沒有這麼多,陶子說接下主持後,有時候服裝、道具都得自己吸收,投資的錢都超過酬勞,同時也隔空喊話,請佼哥別在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陶晶瑩#黃子佼#LULU#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171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