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秋鳳自爆「耳疾聽不到」!淚崩:好痛苦很想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1:20
圖/翻攝蔡秋鳳臉書
圖/翻攝蔡秋鳳臉書

「苦情歌后」蔡秋鳳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卻自爆罹患「耳疾」,聽不到聲音,甚至難過得淚灑現場,也因此宣布原訂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將延期。

「這兩年來我唱歌非常辛苦,因為耳朵真的出了一點問題…」蔡秋鳳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為新專輯宣傳,但說著說著卻掉下眼淚,她表示近年耳朵出現狀況,每天都會耳鳴,演唱時聽到音樂都是慢半拍,只能撐著靠感覺唱完。

 

圖/翻攝蔡秋鳳臉書

蔡秋鳳說,有時嚴重起來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清楚,一帶上耳機,所有聲音都疊在一起,等聽到音樂要唱時就會慢半拍,「有時候真的很想要哭,一弄耳mic更糟糕,自己打自己,真的會很想要哭,想搥牆、很想死!

蔡秋鳳表示,最擔心的還是爸媽,希望不要讓他們煩惱,同時宣布預計明年要舉行睽違4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現已先暫緩,演出的邀約也先推掉,等到新專輯告一段落,就會對耳疾進行詳細檢查。雖然耳朵出狀況,但蔡秋鳳表示絕不會封mic,「只是需要花一段時間,好好面對耳鳴,歌唱是我的最愛,我不會因此被打倒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秋鳳#耳疾#唱片#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44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