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耳疾 結果共8筆

  • 怪病纏身多年淚崩想死!蔡秋鳳驚爆「動念引退」:也該休息了

    56歲「苦情歌后」蔡秋鳳憑著獨特聲線活躍台語樂壇,〈金包銀〉、〈爽到你艱苦到我〉眾人琅琅上口,然而出道45年的她,近年來飽受耳疾所苦,一度聽不到聲音,讓她曾痛哭喊「想搥牆、很想死!」近日她上節目更自爆動念引退,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5 07:36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重病沒人關心!53歲蔡秋鳳怒轟張秀卿「無情無義」

    出道逾40年的53歲「苦情歌后」蔡秋鳳,當年以一首〈金包銀〉紅透半邊天,成為閩南語歌壇天后,豈料去年她驚爆罹患嚴重耳疾,不僅左耳聽不到聲音,甚至嚴重到影響喉嚨,一度失聲無法唱歌,蔡秋鳳曾因此沮喪表示「引退的時間不遠了」。近日她上節目砲轟閨密張秀卿「無情無義」,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11/25 13:11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蔡秋鳳自爆「耳疾聽不到」!淚崩:好痛苦很想死

    「苦情歌后」蔡秋鳳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卻自爆罹患「耳疾」,聽不到聲音,甚至難過得淚灑現場,也因此宣布原訂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將延期。
    2018/11/15 14:41
  • 席琳狄翁耳疾病癒 重返舞台飆唱新曲

    西洋歌手席琳狄翁為電影《死侍2》演唱主題曲,動人歌聲和死侍搞笑風格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印象深刻,而7月將首度來台開唱,歌單當中也將加入新歌,新舊經典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8/05/29 22:50
  • 從影半世紀 蕭芳芳獲「終身成就」

    放眼華文影壇,能縱橫銀幕半世紀,魅力歷久不衰的其實不多,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這個人就是一例,她就是蕭芳芳。原名蕭亮的蕭芳芳,7歲時出道拍電影,在她55年的從影生涯裡,影視作品多達上百部。從黑白電影時代,到武俠片、文藝片盛行的六、七○年代,再到電視劇和九○年代的劇情片,都有她的精湛演出,而她更是得獎無數,並曾獲得柏林影后殊榮。雖然近年來,蕭芳芳因為耳疾,減少接戲,但她轉而投身公益事業,發揮影響力。本屆香港金像獎就將頒發「終身成就獎」給蕭芳芳。
    2009/04/17 22:28
  • 耳疾未癒 濱崎步自爆左耳失聰

    日本樂壇流行教主濱崎步,傳出左耳失聰的消息,大陸粉絲轉貼她在付費官網上的留言,濱崎步在留言中表示,去年檢查耳朵的時候,醫生就判定她的耳朵失去聽覺,但濱崎步也提到,不會因此放棄心愛的音樂工作。
    2008/01/0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