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封關前民調! 柯39%丁36%姚12%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3:38

選前倒數,TVBS封關前民調出爐,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9%、丁守中36%,兩人只差3個百分點,外界認為是小野風波後激發藍營歸隊,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保持12%,就在政見發表會之後,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民調,在20-29歲的年輕族群中,增加3個百分點。

圖/TVBS

 
選舉倒數兩週,各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TVBS的封關前台北市民調出爐。

記者林耿賢:「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以39%暫居第一,國民黨丁守中36%緊追在後,民進黨姚文智12%,但對比上個月底柯文哲支持度,下降了1個百分點,反而是國民黨丁守中支持度增加3個百分點,兩人差距縮小到3%。」

圖/TVBS

民調起伏,柯文哲自認受到,小野事件影響,看看TVBS民調,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與政黨傾向分析,選前一個月跟現在相比,以支持國民黨的選民來說,柯文哲掉了2個百分點,丁守中則增加2個百分點。 
 

這被認為小野事件奏效,藍營歸隊,也反映出柯文哲原本坐擁的藍、綠、無黨籍板塊,出現鬆動,另外經過政見發表會後,其中一位候選人民調也起了變化。

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20-29歲民調中,增加3個百分點,30-39歲選民中也增加1個百分點。

圖/TVBS

大學生vs.記者:「你認識吳萼洋這個人嗎?你知道他是誰嗎?你說蜂蜜檸檬嗎?你之前有聽過吳萼洋嗎?(沒有沒有)那蜂蜜檸檬知道?(對對對)。」

大學生vs.記者:「(你有聽過蜂蜜檸檬嗎?知道這個梗嗎?)知道,(由來是什麼)吳萼洋,(你如果是台北市民會投給他嗎?)我會投給柯文哲。」

看得出吳蕚洋在年輕族群中成為話題,民調數字也有些微變化,選前進入倒數,暫居落後的急起直追,台北市長選情也陷入緊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調#封關#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吳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2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