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為辯論會閉關 藍軍成立「捉鬼大隊」


發佈時間:2018/11/13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4:2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未安排公開行程,閉關為19日的辯論會作好準備。藍軍並由立委黃昭順等人成立捉鬼大隊,要捉出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奧步,還給乾淨選舉。

黃昭順、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崑源與律師團等中午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奧步出籠,藍軍成立捉鬼大隊」記者會,呼籲選民勇於站出來檢舉,檢警調單位也要「硬起來」捉奧步、捉賄選;不論藍綠,如果有買票等行為,就全力捉起來,給一個公平的選舉,民眾更要睜大眼睛。

 

同時,黃昭順、許崑源等人也呼籲對手,勿以假消息極盡抹黑或抹紅之能事,意圖使人不當選將面臨刑責;選民也不要為幾千元就被買斷了未來的希望和幸福。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則舉例表示,她的競選總部接獲民眾告知,在運動時,聽到他人謠傳收到邱于軒與韓國瑜合照的名片及夾帶的新台幣1000元,企圖利用賄選謠言影響選情;她已偕同通報的民眾報案,並嚴厲譴責造謠者。

由於韓國瑜與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辯論會即將於19日舉辦,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也沒有出席記者會,閉關專心準備辯論會,下午由多個公協會及企業者舉辦的百業力挺韓國瑜記者會,也規劃由韓國瑜以視訊方式舉行。(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捉鬼大隊#奧步#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