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栽了!穿帽T戴口罩 高雄餐飲大盜難逃法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6:41

高雄市出現一名餐飲大盜,他穿著帽T、戴口罩,專門鎖定岡山、橋頭一帶的餐飲店行竊,單單10月30日就連續犯案3件,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竊賊都是破壞店家的後門犯案,以為把犯案時騎乘的機車丟棄就能躲避追緝,還是被逮到。

圖/TVBS

 
竊賊穿著帽T,以口罩蒙面潛入店裡,鬼鬼崇崇偷東西,其實不只這一家,深夜兩點多,他也潛入另一家餐飲店,把椅子搬到櫃台旁站了起來,順手拿掃把監視器鏡頭給撥掉了,這才開始搜刮店內的財物,他撬開了收銀機,拿走了所有的零錢。

圖/TVBS

受害店家:「蠻熟悉,應該是一名慣竊吧,因為有去破壞到一些監視器,我們損失大概多少?這次大概4千多元零錢。」

原來竊賊是一名40歲的男子,居無定所,專門鎖定岡山、橋頭等地行竊,不僅穿帽T、戴口罩,把自己包緊緊,每次行竊都是破壞店家後門潛入,而且專偷餐飲業者。
 

岡山分局偵查員陳宥瑋:「於10月30日發生3起,共損失新台幣5千元的竊案,竊嫌因曾經從事餐飲業,所以對餐飲業的作息瞭如指掌,才會挑餐飲業下手。鄭姓男子原本以為拋棄其涉案車輛就能夠規避警方以車追人方式查緝。」

圖/TVBS

嫌犯投資餐飲業失利,舉債度日,竟然鋌而走險,專找餐飲店行竊,連犯3件得款5000多元,還好警方抽絲剝繭,找到他出沒的熱點逮人,嫌犯萬萬沒想到,早把犯案的車輛丟掉了,居然還員警逮個正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盜#竊賊#岡山#橋頭#行竊#連續犯案#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3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