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謝龍介合體! 演秘雕推薦關公大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5:37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跟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合體演布袋戲,兩個人全程用台語對話,謝龍介利用布袋戲角色稱讚侯友宜,而侯友宜也趁機大酸蘇貞昌,他也強調會在選戰最後關鍵答應辯論,是因為不滿蘇貞昌的指控,因此選擇在辯論場合要他交代清楚。

圖/TVBS

 
侯友宜手持關公布袋戲偶,熱烈歡迎謝龍介的秘雕出場,演一場秘雕推薦關公的大戲。

侯友宜vs.謝龍介:「你實在是好厲害,可以一本初衷,30、40年來可以說是忠肝義膽任公職。」

兩人台語都很溜,布袋戲完全難不倒侯友宜,也趁機大酸蘇貞昌。

 
侯友宜vs.謝龍介:「我關公一身正義,但是我最怕後面一些亂七八糟骯髒步數,教我要如何防止。」

不滿蘇貞昌頻頻攻擊,這也成為侯友宜在選前關鍵時刻迎戰辯論的關鍵原因。

圖/TVBS

侯友宜:「很多的不實的話都說出來,說我沒有財產申報,好像有一點酸我們見不得人一樣,既然他一直想辯論,那我自己也沒有拒絕過辯論,我從來不懼戰也不畏戰。」

侯友宜強調他沒有拒絕辯論,只是答應前提是蘇貞昌針對深澳燃煤電廠做出表態。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記者:「辯論有遊戲跟形式的規則,最公正的應該就是選委會辦的,我們就按照選委會的規矩來辦,(蘇院長那邊說希望有交互詰問這部分),我一切尊重選委會。」

儘管答應辯論,不過形式相關問題,侯友宜的回答都是交給選委會處理,侯友宜陣營選擇了大聲迎戰、保守應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謝龍介#布袋戲#蘇貞昌#辯論#秘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0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