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最後上班日 柯P淡定:我25號會再回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請假全力拚選舉,對於今天(7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平常心,只希望選戰趕快結束,才能回來做事,他也淡定地說「我25號(選完隔天)就會再回來上班」。

柯文哲今早在臉書專頁開直播,表示請假這十幾天大概就是少接演講、多準備辯論會,他也打趣地說自己都沒時間寫講稿,「昨天晚上才改了1頁的講稿就躺下去睡覺了」,還透露自己平常「123就睡著了,昨天晚上就躺了很久」。

 

接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詢問,市民認為北市府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對此柯文哲坦承,很多公宅都還沒招標出去,開工到完成大概要3年至3年半,最後加上驗收、裝潢等至少要4年;另外,南門市場的標案也還沒做出去,只是說中繼市場在蓋了,而東門市場與北投市場也還在談,柯文哲苦笑表示「市場改建做一半,公宅也做一半」。

柯文哲今早在臉書專頁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台北捷運的部分,柯文哲表示北環段及南環段還要送交通部審核,但他強調「不會像以前一樣等20年,我來做一定比較快」,柯文哲感嘆,包括蓋公宅、市場改建等,「每一樣東西都需要時間」,未來15年內台北市7成校舍也要改建,若學校加裝冷氣,還要先弄綠建築,他也無奈抱怨「我隨便講全台灣就跟進,實在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29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