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韓國瑜」創藍營奇蹟?他分析:吳敦義將成中興領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7:46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選舉將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暴漲,連帶拉抬起國民黨氣勢,讓藍營支持者大為振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膽提名一度淡出政壇的韓國瑜,不僅讓對方鹹魚翻身,更創下藍營史上的最大奇蹟,大讚吳是2018年最大贏家,更稱他是國民黨史上「唯一的中興領袖」。

蔡正元今(6日)在臉書PO文分析,「吳敦義是台灣少見的政治幹才,卻深陷塔西佗陷阱多年,再加上偶而失言和論述失焦,公眾形象始終低迷」,但今年卻是他大獲全勝的一年,其中關鍵就是提名被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拋棄的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不只讓韓國瑜鹹魚翻生,創下國民黨史上最大奇蹟」。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接著說,韓國瑜旋風在全台發酵,激起不滿蔡英文政府的憤怒浪潮,成功翻轉國民黨選情,現在「高雄韓國瑜會贏,台中盧秀燕會贏,連台北的柯文哲自己打錯算盤、贏贏腳賭到輸的可能性都會出現,只要藍軍選民支持度再提升,丁守中可能逆轉勝」。

蔡正元認為,新竹縣的提名在這次選戰中出現爭議,然而就算藍營最後輸掉了新竹,吳敦義仍會是2018年真正的勝利者,甚至將成為「國民黨史上唯一的中興領袖」。PO文貼出後,不少網友認為相關說法不失中肯;但也有許多人不以為然,指韓國瑜能成功是靠個人特質,並非靠國民黨,和吳敦義更沒有關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敦義#蔡正元#九合一選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59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