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決定留高雄反空汙! 藍凱道6都造勢破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復華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6:38

國民黨原定11日要在台北市的凱道前舉辦6都市長候選人的造勢大會,但現在因為韓國瑜決定留在高雄參加反空汙遊行,確定破局,也間接讓丁守中和韓國瑜的同台無望,對此丁守中僅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消息!

圖/TVBS

 
上個月14日國民黨6都候選人,在台中同台高喊團結,尤其這半個月來韓國瑜效應更席捲全台,要延續這股氣勢,黨主席吳敦義下令,11日要在凱道前再辦一場,不過現在因為韓國瑜決定參加高雄反空汙遊行,不只6人合體確定破局,也間接丁韓同台無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沒有聽說這樣的事,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這樣的事,因為我每天都在跑我的行程,這是黨部在安排的活動這樣。」

圖/TVBS

只是兩人無法同台,會是因為韓國瑜和柯文哲的曖昧關係嗎?畢竟過去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和柯文哲關係不差,韓國瑜甚至還說,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據了解似乎就怕柯韓兩人的微妙關係,影響丁守中選情,黨中央還下令,韓國瑜不得和柯文哲同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沒有啊!沒有啊!我來高雄市參選高雄市長,中央黨部基本上沒有給我任何束縛,讓我自由發揮。」

圖/TVBS

不認黨中央下禁令,韓國瑜強調純粹因行程排不開,倒是11日韓國瑜不來了,不少藍營北市立委直言很可惜!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我最近在基層跑的時候,不少人都問我『韓國瑜什麼時候來?』,連我去雜貨店買東西,他們都問我『韓國瑜什麼時候來?』」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李彥秀:「但是韓國瑜畢竟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空汙的問題對高雄市來說也相對非常嚴重。」

本想盼韓流外溢到北市,現在丁守中似乎還是只能靠自己鴨子划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丁守中#外溢效應#李彥秀#賴士葆#北市#高雄#市長#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3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