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白色野餐日助造勢? 柯急撇:沒有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27

台北市政府協助舉行法國白色野餐日,市長柯文哲特別配合主題,換裝穿得全身白,外界認為這活動很像在呼應白色力量,幫他造勢,不過柯文哲父母親也來台北跟他同台,一聽到大家在拱2020柯韓配,柯媽媽直說,想太遠了。

圖/TVBS

 
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法國白色野餐日,現場白得徹底,看看這陣仗。從汽球、餐桌、民眾,就連柯文哲都配合主題,從頭到腳全身白,偶爾還能聽到這句話。

圖/TVBS

熱情迷妹討拍照,市府協辦辦野餐趴,白色力量集體發威,不說還以為來到柯文哲的競選造勢場。柯文哲難得優雅,跟大家桌上野餐,撇除選舉,就連柯爸媽北上同台,發言也變得收斂,尤其聽到2020柯韓配。

柯媽媽:「別想那麼多,那想太遠的事情了,時間到再說慢慢想,不是現在這樣說的,我們要選別人就要選我們嗎,不是這樣啦。」
 

圖/TVBS

儘管有問必答,相較過去嗆辣回應,柯媽媽答得保守,但就怕老人家打開話匣子,又擦槍走火,副市長陳景峻急著出動,一旁跟著聽。柯媽媽這回不再多說,避免多說多錯,壞了兒子選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野餐#造勢#選情#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2014

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