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自強鄭南榕案 蘇營翻舊帳猛攻侯友宜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8:59

新北市長選舉,蘇貞昌再度對侯友宜出招,翻出過去的黃春樹命案,質疑他擔任總指揮,不可能對刑求嫌犯、徐自強冤獄不知情,不過侯友宜回擊,當時他只是支援單位,而且徐自強近一年後才投案,怎麼可能處理?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1):「逮捕到嫌犯之後,整個偵訊追案都是內湖分局,我們就退出了,我不是總指揮。」

侯友宜日前到淡大演講,被問到20年前經手黃春樹命案,是否知情刑求嫌犯,讓徐自強含冤入監,他一概否認,沒想到被對手陣營,逮到攻擊施力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現在用謊言來掩蓋,馬上一檢驗對出來,你就知道他前言不對後語。」

 
圖/TVBS

綠營特別翻出史料,指稱根據更六審法官傳喚內容,出庭刑警稱侯友宜就是總指揮,而且他自己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脫口逼嫌犯說實話,質疑侯友宜如今全說不知情,說不過去。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內湖分局從頭辦到尾,那徐自強事隔9個多月才出來投案,投案的時候,我也沒見過這個人,我不了解他們的偵訊內容。」

強調案子不是自己主導,不過陳年舊案,不斷被翻出來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他還是一副在威權時代那種嘴臉,所以讓人真不敢恭維。」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從頭到尾就是問心無愧,內心坦蕩蕩。」

圖/TVBS

對手翻舊帳,侯友宜很無奈,新北市選戰激烈,現在、過去的所作所為,都被對手拿放大鏡找攻擊要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刑求#冤獄#徐自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868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