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鋼筋打的!」李明彥不認傷賴香伶 檢聲押


發佈時間:2018/11/0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43

涉嫌攻擊賴香伶逃亡近24小時的嫌犯李明彥,檢方複訊後聲押!李明彥移送時,不斷說自己有很多不滿,要求勞動局要好好檢討,只是李明彥三番兩次的嗆聲恐嚇,這回竟然直接闖進局長辦公室,持鋼筋毆打局長賴香伶,犯案後窩藏四處,檢方認為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中午召開聲押庭。

圖/TVBS

 
人還沒進門,聲音吼的超大聲,就怕沒人聽見。

記者vs.毆打賴香伶嫌犯李明彥:「我收到超過500封公文,臉書超過1000封信,中油北捷榮總標案,廠商照樣在標,被抓到也一樣標。」

講了一堆訴求,但就是不承認自己有動手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

 
記者vs.毆打賴香伶嫌犯李明彥:「(你為什麼打局長),是我打的嗎?(法官說你拿鋼筋打人)那個是鋼筋打的!法官判決中油一審就這樣判決喔!」

圖/TVBS

明明就他動手打的,竟然還矢口否認,因為犯案後落跑將近24小時,再加上還在臉書上不斷嗆聲,更是反覆說出再犯可能,檢方複訊後,直接聲請羈押。

其實嫌犯李明彥早在案發當天,曾經進出北市府2次,第一次在31日上午他同樣直闖勞動局局長室,沒看到人又跑到政風處找處長,都沒人在,才在下午二度闖入。

犯案後,大批警力加入圍捕行動,只是李明彥沒回家,手機也關機,訊號雖然短暫的出沒在松山和北投,最後還是敗在悠遊卡,因為警方後來掌握到刷卡紀錄,一路從國父紀念館追到新埔,終於逮到。

圖/TVBS

員警vs.毆打賴香伶嫌犯李明彥:「賴香伶迫害勞工。」 

知道逃不了了,竟然還先上臉書打卡,說自己有很多的不滿,曾經是北捷委外清潔廠商員工,疑似因不滿勞動條件太差,不只一次的恐嚇,這回直接衝進市府打人,動手動腳,不循正式管道發表訴求,也難怪連檢察官都覺得不應該讓他趴趴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彥#賴香伶#逮捕#鋼筋#暴力#勞工#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4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