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李明彥 結果共37筆

  • 遭毆傷幫求情! 賴香伶:被告是法制受害者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前年在台北市勞動局長任內,遭到工運人士李明彥持鋼筋闖進辦公室毆打成傷,李明彥遭重傷害罪起訴,一審判刑3個月,沒想到他提起上訴,賴香伶竟然在出庭時幫他求情,賴香伶說雖然那傷痛仍如影隨形,她也嚴厲譴責暴力,但被告確實是台灣勞動法制不健全下的受害者。結果,台北高院二審宣判拘役58天,檢方還可上訴。
    2020/03/24 20:26
  • 再闖北市府!毆勞動局長後 李明彥砸酒瓶

    去年10月底,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闖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辦公室內,持鋼筋朝賴香伶攻擊後逃逸,被判3月有期徒刑,目前仍在上訴中,但昨天下午李明彥又闖進勞動局大鬧,不但怒丟酒瓶、大聲叫囂,甚至將整個過程用臉書直播。
    2019/10/08 12:56
  • 曾持鋼筋打傷賴香伶 李明彥又到勞動局大鬧、摔酒瓶

    曾打傷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男子李明彥,昨晚又到勞動局大鬧、摔酒瓶;勞動局秘書林恕暉今天說,已告李侮辱公署罪。另有市府官員表示,李常到市府表達不滿,令許多人不堪其擾。
    2019/10/08 11:17
  • 持鋼筋攻擊勞動局長 一審判李明彥傷害罪3月

    男子李明彥去年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北檢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改以傷害罪論罪,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19/06/28 15:38
  • 快訊/持鋼筋打傷勞動局長 李明彥遭判3個月

    涉嫌毆打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男子李明彥,去年持著鋼筋衝進辦公室攻擊還自稱是革命家,辯稱是鋼筋打的,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宣判,依傷害罪判李明彥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6/28 12:47
  • 持鋼筋攻擊賴香伶 檢方起訴李明彥

    男子李明彥今年10月間,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重傷害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將李男起訴。
    2018/12/27 15:20
  • 恐嚇要殺害柯文哲 李明彥判刑2月定讞

    男子李明彥自認檢舉勞動官員弊案遭吃案而心生不滿,在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臉書留言,揚言殺害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審被依恐嚇公眾罪判刑2月,高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8/12/12 11:51
  • 遭人持鋼筋攻擊 賴香伶北檢出庭

    北檢偵辦男子李明彥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案,今天下午傳喚賴香伶出庭釐清案情;賴抵達北檢時說自己的傷口比較不會刺痛,隨後進入偵查庭。
    2018/12/06 15:20
  • 傷勢好轉!賴香伶復工 聲音虛弱「謝謝大家關心」

    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上週三遭嫌犯李明彥闖入辦公室攻擊受傷,經過治療休養後,今天返回市府參加市政會議,不過身體仍有些虛弱,賴香伶一路由同仁攙扶,並且因為發生這次意外,光是前往會議廳的路上就有4名同仁陪伴,明顯提高警戒。
    2018/11/06 11:59
  • 出席市政會議 賴香伶:為勞工再努力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打傷,傷口縫11針,今天下午拆線。她上午出席市政會議,表示自己身體復原差不多,無論是派遣勞工、勞工訴訟協助,或是個別勞動環境提升,都要再努力。
    2018/11/06 10:50
  • 辯稱鋼筋打的 李明彥恐反覆傷人收押

    涉嫌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法院收押被告李明彥!這個月31日下午,李明彥手持鋼筋直闖市府毆打賴香伶,接著逃亡一天,警方從他使用悠遊卡的習慣追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逮到人。李明彥落網後,警方依重傷害跟妨害公務送辦,但他堅稱是鋼筋打的,法官譴責他毫無憐憫之心、有可能再犯,裁定收押!
    2018/11/02 21:56
  • 「我們不會被打倒」 賴香伶出院譴責暴力

    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天遭到勞運人士李明彥持鋼棍攻擊 ,在經過住院治療後,已於今天上午出院,回憶當天的意外,賴香伶坦言確實受到驚嚇,不過她也譴責李明彥的暴力行為,強調他的投訴,勞動局同仁都有盡全力協助,但她也不會因此退縮,而據了解,賴香伶最快將於下週二重返工作崗位!
    2018/11/02 20:04
  • 鋼筋攻擊賴香伶被羈押  李明彥不爽嗆「絕食抗議!」

    男子李明彥日前闖進台北市政府,持鋼筋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隨後在新埔捷運站遭警方逮捕,北檢認為他有逃亡或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今天(2日)也裁定羈押,但李明彥得知後,竟不爽大喊說要「絕食抗議」!
    2018/11/02 18:55
  • 辯稱鋼筋打的! 李明彥恐反覆傷人收押

    涉嫌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法院收押被告李明彥!這個月31日下午,李明彥手持鋼筋,直闖市府,毆打賴香伶,接著逃亡一天,警方從他使用悠遊卡的習慣,追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逮到人,李明彥落網後,警方依重傷害跟妨害公務送辦,但他堅稱是「那個是鋼筋打的」,法官譴責他毫無憐憫之心,有可能再犯,裁定收押!
    2018/11/02 17:58
  • 快訊/毆打勞動局長涉重傷害 李明彥遭收押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毆打受傷,嫌犯李明彥遭到逮捕後被依重傷害罪聲請羈押,就在剛剛北院結束庭訊,裁定李明彥收押沒有禁見。
    2018/11/02 17:50
  • 「我不會被打倒」 賴香伶出院譴責李明彥

    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天遭到勞運人士李明彥持鋼棍攻擊 ,在經過住院治療後,已於今天上午出院,回憶當天的意外,賴香伶坦言確實受到驚嚇,不過他也譴責李明彥的暴力行為,強調他的投訴,勞動局同仁都有盡全力協助,但他也不會因此退縮,而據了解,賴香伶最快將於下周二重返工作崗位!
    2018/11/02 13:13
  • 遭鋼筋攻擊今出院 賴香伶:理解李明彥但不認同暴力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先前遭男子李明彥持鋼筋攻擊,李明彥已遭北檢聲請羈押,賴香伶已於今日(2)11點出院。賴香伶表示,能夠理解李明彥對體制的不滿,以及對派遣制度的質疑、申訴,不過她認為這樣的暴力沒有正當性。
    2018/11/02 12:41
  • 「是鋼筋打的!」李明彥不認傷賴香伶 檢聲押

    涉嫌攻擊賴香伶逃亡近24小時的嫌犯李明彥,檢方複訊後聲押!李明彥移送時,不斷說自己有很多不滿,要求勞動局要好好檢討,只是李明彥三番兩次的嗆聲恐嚇,這回竟然直接闖進局長辦公室,持鋼筋毆打局長賴香伶,犯案後窩藏四處,檢方認為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中午召開聲押庭。
    2018/11/02 12:21
  • 快訊/李明彥持鋼筋打勞動局長 11:50召開羈押庭

    拿鋼筋襲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遭到逮捕後,被依重傷害罪,聲請羈押不禁見,北院定在11點50分召開羈押庭,稍後再為您掌握庭訊最新狀況。
    2018/11/02 11:57
  • 快訊/恢復良好!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11點出院

    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天遭到勞運人士李明彥持鋼棍攻擊 ,在經過住院治療後,已於今天上午11點出院!
    2018/11/02 11:14
  • 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 李明彥遭北檢聲請羈押

    男子李明彥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移送法辦;北檢複訊後,認為李明彥有逃亡、再犯之虞,今天凌晨依涉犯重傷害等罪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18/11/02 09:22
  • 襲勞動局長打破頭 李明彥辯:是鋼筋打人

    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拿鋼筋打傷局長賴香伶,嫌犯李明彥犯案22小時落網!到案後,他始終不承認攻擊人,強調是『鋼筋打人』,而且,拒絕透露凶器丟去哪?犯案後,他四處搭捷運流竄,除了剪去馬尾,還戴口罩逃逸,不過,一雙雨鞋透露行蹤,以重傷害未遂和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
    2018/11/01 23:49
  • 防「賴香伶事件」重演!  北市府加強門禁

    衝入北市府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的李明彥,過去就是抗議常客,也常為了「假承攬真雇傭」的投訴案件至勞動局,所以這回到勞動局時,才沒被其他市府員工阻擋,但現在發生意外後,北市府今天(11/1)起也祭出門禁管制,所有洽公民眾到北市府辦公,只能搭中央區的兩座電梯,至於其他出入口通通關閉!
    2018/11/01 20:18
  • 鋼筋攻擊勞動局長 李明彥遭逮大喊「是鋼筋打人」

    昨天下午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持鋼筋鐵條把局長賴香伶,打到當場濺血的男子,北捷委外清潔廠商員工李明彥,犯案22小時後在捷運新埔站落網,下了警車還激動大喊,「是鋼筋打人,不是我」。
    2018/11/01 20:13
  • 行兇畫面曝光!李明彥遭逮喊「鋼筋打的,不是我」

    北捷委外清潔員工李明彥,昨下午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持鋼筋將局長賴香伶打到當場濺血,逃亡22小時後在捷運新埔站落網,下了車還激動大喊「賴香伶迫害勞工」、「是鋼筋打人,不是我!」
    2018/11/0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