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被61萬留言灌爆!邱議瑩:我網路聲量超越韓國瑜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08:15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因為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陪睡說」,在Line群組中發言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此發言引發爭議,事後邱議瑩堅持不認錯,還說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連日來大批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文章留言一度飆高到61萬則。對此,邱議瑩竟自豪沒想到有機會當「網紅」,甚至表示「可能我的網路聲量已經超越柯文哲、韓國瑜了!」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發言惹議堅持不道歉,惹怒韓國瑜粉絲,連日來大批網友湧入邱議瑩臉書謾罵,最新文章留言處昨天(1日)一度高達61萬則,不過至截稿前,臉書上顯示則數為56萬則。對於留言則數減少引發「刪文」質疑,據《蘋果》報導,邱議瑩回應她沒必要刪、也沒時間刪,認為有可能是機器人留言被檢舉的問題。
 
據《蘋果》報導,對於臉書被灌爆,邱議瑩自豪竟然有機會當網紅,還說「可能我的網路聲量已經超越柯文哲、韓國瑜了!」不少網友看完她的回應,紛紛表示「負面聲量也可以這麼高興」、「可憐」、「無恥的境界」、「死豬不怕滾水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邱議瑩#陪睡說#韓國瑜#灌爆#網路聲量#網紅#選舉#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