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介仙入虎穴」直播熱度破7百萬 網:2020選立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08:14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昨(31日)晚間參與館長的網路直播,兩人全程以台語交談,且事先沒有預演,謝龍介面對館長提問幾乎是有問必答,憑藉著幽默的語氣和一口流利的台語,讓收看熱度超過735萬。

兩人先從謝龍介「崛起」的經過開始談起,謝龍介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任台南市長時,為了台糖賤賣土地、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被判刑一案,當時賴曾用自己的政治生命為吳擔保,結果他辭職了,賴卻耍賴,此舉讓館長大讚「原來就是這麼有氣魄才會出名」。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表示自己當民代期間不包工程,在台南大家都知道他是「吃素的」,他提到「如果包工程要怎麼去質詢市長,對方一點你就慘了」,館長表示別人做民代是賺錢,但謝龍介卻是賠錢,謝龍介也坦承自己以前是蓋房子的,但做民代10多年,少賺很多。

兩人接著又談到議員官商勾結、兒子曾吸毒、過往財大氣粗的國民黨和宗教法等,期間每講到精彩之處,網友就大量留言,甚至有人希望他在2020選立委或是市長,謝龍介則表示,年底選舉都還沒到,現在講這個還太早。

 
謝龍介這場與館長1個多小時的直播,深受網友喜愛,連館長都坦承僅輸韓國瑜一點點,但網路聲量超過林義豐一倍,金剛直播收看熱度竟達700多萬,臉書也有萬人按讚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龍介仙入虎穴踢館成功」、「龍介該出來選市長啦」、「能不能再加1小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館長#直播#賴清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541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