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知2女開車護鈔? 街頭搶3千萬疑點多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5:03

大馬路旁劫車搶錢,警方逮捕4名嫌犯落網,只找回280萬元,中間落差的2千多萬,3天內不翼而飛,員警懷疑背後不單純。因為嫌犯一開始供稱只是捉弄朋友,把車開走,但被害女子堅稱雙方不認識,尤其錢都裝在袋子中,怎麼會遭到鎖定?不過現鈔金額龐大,警方不敢輕忽,就怕是黑吃黑設局搶錢。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早有預謀,因為他發現駕駛人下車買東西,車上只留另外一名女子,因此立刻上車,還持刀威脅另外一名女子立刻下車。」

選在熱鬧的五分埔商圈,4名嫌犯大膽下手,持刀劫車,搶走3千萬,分工相當細膩,有人接應換車,還先繞道企圖混淆逃逸路線,讓警方懷疑幕後早有預謀。

圖/TVBS

龐大的3千萬現金,被害女子供稱是要轉交給朋友開銀樓,不料遭人鎖定,起先4名嫌犯供稱,上個月27日巧遇2名女子,大包小包,沿著長安西路和南京東路沿路收款,29日又在中坡北路相遇,臨時起意搶錢,甚至最後現鈔只剩280萬,但被害人稱錢從頭到尾都藏在袋子裡,嫌犯怎麼會曉得裡面裝什麼?
 

記者葉怡君:「4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主嫌自己向警方供稱是舞廳的泊車小弟,因此警方也懷疑有可能是黑吃黑,設局從中埋伏奪走3千萬元。」

圖/TVBS

犯案後,嫌犯先將接應車停在大同區的國小地下停車場,又選在大同的旅館藏匿,還說自己就在鄰近舞廳當泊車小弟,警方調查,22歲王姓主嫌和3名嫌犯到案後稱單純只是想捉弄朋友,才攔截3千萬,不過被害女子堅稱真的不認識,而王姓男子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因此檢警調查,不排除是設局黑吃黑,甚至這筆錢,有可能是水房的贓款、地下匯兌,或扯上選舉賭資。

3千萬僅剩2百多萬,女子交代不清鈔票來源,更不曉得怎麼被人盯上,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沒有一方肯透露更多細節,也讓檢警追查陷入困境,只怕案情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3千萬#接應#黑吃黑#洗錢#賭資#賭博#金流#疑點#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9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