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王繞境鞭炮聲嚇到 白馬摔得四腳朝天 

記者 李柏霖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3:20
圖/TVBS
圖/TVBS

屏東東港近日正在舉辦盛大的迎王祭,繞境隊伍中會有馬匹載著神像,其中有一匹馬疑似被鞭炮嚇到,突然失控摔倒,不僅壓傷一名廟方人員,也拉倒前來幫忙兩人,一旁的人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白馬又再摔個四腳朝天,這次連身上的神像也都被壓壞了,嚇壞大家。

每3年1次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舉辦遶境活動,現場鞭炮、鼓聲不斷十分熱鬧。

 

突然間身上載著神像的白馬停下了腳步,開始掙扎,廟方人員立刻安撫馬兒的情緒,但白馬突然失控跌倒,不只壓到一名工作人員,一旁的兩人也都被拉倒,掙扎的過程中,白馬又再度跌倒,這次整匹馬向後倒栽蔥,身上的神像也整個都壓爛。

目擊民眾:「就是因為有人放炮,馬有嚇到。」

目擊民眾:「神明的手斷掉了,掉下去,看起來那個神明應該是毀掉了。」
 

圖/TVBS

東港每3年1次的迎王繞境,31日其中一處廟宇的繞境活動,突然發生馬匹失控,但是王馬好端端的揹著神像怎麼會突然失控?有目擊民眾說馬匹都要經過了,還有廟方人員在面前放鞭炮,一旁又在敲鼓,馬兒太過緊張,才會失控跌倒。熱鬧的遶境活動,吸引不少人潮圍觀,工作人員受傷,馬背上的神像也摔壞,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圖/TVBS

本次的王馬人氣相當高,一舉一動不管在哪都吸引不少粉絲,不少人參加活動,就是想一睹王馬的風采,許多的周邊商品也都引來大批的排隊人潮,但現在因為廟方管理疏失,害馬兒受到驚嚇失控跌倒,讓不少民眾都相當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繞境#王馬#東港#屏東#平安祭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093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