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平安祭典 結果共10筆

  • 東港迎王平安祭燒王船!熊熊烈火中送回千歲爺圓滿落幕

    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今天清晨4時進行8天祭典中的最後一個祭儀「送王」,造價千萬元的華麗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燒成灰燼,送千歲爺回天庭繳旨,也順利完成在疫情中舉辦的迎王祭典。
    2021/10/31 12:36
  • 快訊/青山遶境惹怨 副總統取消今晚拜廟行程

    由於艋舺青山王祭這幾天活動引起民怨,總統府稍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原訂今天晚間7點出席台北艋舺青山宮165週年的平安祭典,為避免增加周遭居民交通負荷,取消行程!
    2020/12/07 17:26
  • 東港燒王船…女信徒沙灘打坐「吸收天地靈氣」 民眾看傻

    屏東東港鎮東隆宮戊戌正科迎王平安祭典,4日清晨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一名網友送王時,看見有位女信徒坐在沙灘打坐,不禁疑問「是要吸收天地靈氣嗎?」其他民眾目睹此景,也驚呼「走火入魔的前奏」。
    2018/11/06 16:08
  • 燒王船萬人歡送千歲爺 東港迎王祭圓滿落幕

    戊戌正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今天清晨5時,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上萬民眾在海邊觀看造價新台幣760萬元的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焚化,歡送千歲爺回天庭,帶走瘟疫。
    2018/11/04 12:17
  • 燒王船10大禁忌曝光 「千萬別回頭」恐煞不潔物

    東港3年一次宗教盛事「迎王平安祭典」重頭戲就是「恭送王駕」的燒王船,不僅當地居民參加,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不過過去儀式中,在地人通常不會觀禮,因為儀式有著許多禁忌,如今民眾共襄盛舉,廟方人員還是提醒有些禁忌千萬別犯。
    2018/11/04 09:28
  • 東港迎王!長髮妹亂入轎夫跪拜自拍 在地人怒:小心被收

    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3年1科「迎王平安祭典」,10月28日起連8天盛大舉行,不少信徒前往拜拜祈求平安,不過當轎班跪在廟前誠心拜王時,一名戴墨鏡的女遊客卻亂入儀式,拿著手機恣意自拍,冒犯神聖的行為遭網友警告「小心被王爺收」。
    2018/11/02 20:45
  • 迎王繞境鞭炮聲嚇到 白馬摔得四腳朝天 

    屏東東港近日正在舉辦盛大的迎王祭,繞境隊伍中會有馬匹載著神像,其中有一匹馬疑似被鞭炮嚇到,突然失控摔倒,不僅壓傷一名廟方人員,也拉倒前來幫忙兩人,一旁的人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白馬又再摔個四腳朝天,這次連身上的神像也都被壓壞了,嚇壞大家。
    2018/11/01 13:20
  • 不滿遠洋三法罰太重像抄家 3千漁民拒農委會「摸頭」

    不滿「遠洋漁業三法」罰得太重,包含蘇澳、琉球、東港等近3千位漁民,將於下週二(11月6日)北上抗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趁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前夕,特別南下舉辦座談會,期盼跟漁民先面對面溝通!但主要的陳抗漁民自救會幹部全都缺席沒來,整場座談會只來了70人左右,和抗議人數相去甚遠!這場座談會被漁民認定是陳抗前的「摸頭」,加上農委會當天根本沒有直接回應漁民訴求,他們還是決定在下週北上抗議。
    2018/10/30 22:28
  • 讚省城隍廟平安米巧思 柯文哲:簡直藝術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擔任台北市中元普度祈安祭典主祭官,大讚台灣省城隍廟推出「以米代金」的黑白平安米非常有巧思,「簡直是藝術品」,應該「照相po上Instagram」。
    2018/09/04 17:30
  • 打屁股板杯、Q版王爺 迎王商品熱賣

    屏東東港「東隆宮」迎王平安祭典正式展開,看好信徒大批湧入,今年的文創商品特別多,轎班服、改運的板杯還有幫小朋友打屁股改運的圖騰,全被創作成文創商品,熱賣到缺貨,就有工作人員不停回答缺貨,講到嗓子都啞了。
    2012/10/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