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違停不聽勸 辱警遭過肩摔制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09:47

通緝犯違規停車,被警方勸說,居然大喊救命博取同情!新北市三重21日晚間遶境活動,一名男子跟朋友違規停車,一開始員警好聲好氣,勸他們離開現場,不要造成交通壅塞,沒想到兩人一搭一唱,一下說沒帶證件、一下假裝講電話很忙,最後還大聲嗆警,警方只好出動快打,用辣椒水和過肩摔制伏,將人帶回。

圖/TVBS

 
遠遠聽到男子哀號,救命快救我,身旁還團團圍著員警,到底發生什麼事。起先以為有人遭警方打傷,沒想到居然是通緝犯,裝可憐想博取同情,還反過來控訴員警動作太大差點傷到他。回到事發前,其實員警一開始只是希望兩人將違規車輛移開現場。

圖/TVBS

獲報到場,開頭還好聲好氣,跟對方說你的車麻煩移開,但兩名男子彷彿很有默契,一搭一唱、態度敷衍。只見兩名男子還會嗆,沒有擋到你不要這麼兇,但動作卻越來越大,甚至挑釁員警。說自己沒有討價還價,為什麼遭警方盯上。21日晚上新北市三重一間廟宇舉辦遶境活動,警方到場維持秩序,但這兩人謝姓男子與宋姓男子違規停車,原本好生勸離,卻不願意配合,甚至懷疑執法過當,直到員警噴辣椒水還過肩摔,當場將人壓制,才發現謝姓男子是通緝犯。

圖/TVBS

 
嫌犯過程中假裝沒帶證件,電話接不停、拖延時間毫不配合,甚至大喊救命引起路人注意,想博同情,好在員警加派支援、依法壓制,這下不僅通緝犯的身分曝光落網,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違規#嗆聲#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53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