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查獲毒品通緝女 竟是7寶媽秒下跪「不能坐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39

高雄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上徘迴,上前盤查後發現女子是毒品通緝犯,女子先是想引開警方注意,最後見員警不為所動,直接跪地表示自己有7個兒女要撫養,求員警放她一馬。但員警仍然依法執行,將女子解送歸案。
 

圖/TVBS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警員本月25 日執行深夜巡邏勤務時,凌晨3時許發現有名一葉姓女子在路上徘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葉女見警方問話便支支吾吾,員警查覺有異提高警覺,後來發現她是高雄地檢署所發佈的毒品通緝犯,有多筆毒品前科。
 
圖/TVBS

葉女聽到警方告知她被通緝,起初裝做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想引開警方注意,見員警不為所動改以悲情攻勢,兩腿一跪請員警放她一馬,表示自己還有7個兒女要撫養,不可以進去坐牢,警方告訴葉女一切依法執行,請葉女勿心存僥倖。
 
警方表示,葉女確有7名子女,分別與3名不同男子所生,但小孩皆為男方家人照顧,葉女皆未善盡照顧的責任,後來更染上毒癮無法自拔,被逮時想用使用悲情攻勢,警方嚴正執法的態度仍然不為所動,後來也證實葉女的說法只是脫罪之詞,逮捕過程中又在葉女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吸毒#下跪#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