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發言惹眾怒 改口「我跟婦聯會不熟」

記者 柳采葳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4:19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說出婦聯會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做什麼,引來政壇上批評,姚文智狠罵柯文哲輕視轉型正義,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臉書發文諷刺柯文哲,而外界也聯想柯文哲是刻意在婦聯會的場合發言,要拉攏藍營支持者。

圖/TVBS

 
台北電動公車終於上路,柯文哲爭取連任,用市政拼選舉,卻因為婦聯會成了藍綠攻擊標靶。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那天在講是雞同鴨講。人家講婦聯會我在講救國團,我們在處理救國團的時候,就是有秉持那三個原則,第一先解決現在問題,避免以後發生,最後才是說要追究責任再追究。」

圖/TVBS

一句婦聯會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做什麼?惹來政壇眾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這個不是失言,這個是柯文哲背後他所潛藏的,他一貫的施政的理念,對於轉型正義他不斷的在討好,過去的威權者,其實已經有一種近乎復辟的做法。」

姚文智更批他,228的眼淚是哭假的,還有人質疑,他是要搶藍營的票,丁守中甚至比喻柯文哲在幫藍營的麻醉針。

圖/TVBS

柯文哲:「我的個性是這樣啦,我也不用去討好誰講什麼話,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跟你講一樣,你講藍的票就少掉綠的票討好藍失去綠,何必。」

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臉書諷刺,「對那些為了贏得選舉,捨棄信任,就祝『他們』官運亨通 #官運加分」

柯文哲一句話引爭議,在選舉期間朝自己點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婦聯會#林飛帆#姚文智#丁守中#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241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