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鍾紹和判刑7年半 選議員子抱屈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58

前立委鍾紹和涉入高雄港外油駁索賄案,官司纏多年,現在最高法院判7年半有期徒刑定讞,對此正在參選高雄議員的兒子鍾易仲,對於選前敏感時刻做判決,替爸爸抱屈。

圖/TVBS

 
原本是個號次抽籤的大日子,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鍾易仲,關心的卻是......。

高市議員候選人鍾易仲:「我相信我父親是清白的,我相信司法會還給他公道。」


他是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開口先替老爸喊冤,因為鍾紹和遭判刑7年半定讞。判決指出,發生在2010年,新加坡商聚利順公司申請,油輪在高雄港外7浬處的作業海域接駁油品,但沒辦法通過,於是隔年以3百萬元行賄時任立委的鍾紹和,後來鍾紹和邀集聚利順公司,和相關部會開協調會,又在立法院提出相關議案,但提案最終並未通過。
 


高市議員候選人鍾易仲vs.記者:「在這個時間點提出這個事情,的確令人難以信服。(所以今天爸爸本來有要跟你一起過來嗎?),沒有沒有。(本來就沒有這個打算?),本來就沒有這個打算。」

話是這麼說,但法院在選前敏感時刻做出這個判決,抽籤日那麼剛好,怕更模糊焦點,鍾紹和也沒有現身。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行賄#賄賂#鍾紹和#鍾易仲#冤枉#定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56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