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MV盜用鐘鉉IG圖片 粉絲罵翻「消費死者」!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6:24
圖/翻攝自鐘鉉Instagram
圖/翻攝自鐘鉉Instagram

由4名帥氣男孩組成的南韓樂團The Rose,屬於J&Star娛樂旗下藝人,2017年帶著單曲《Sorry》正式出道,在今年10月推出新專輯《Dawn》,以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回歸,卻遭眼尖粉絲發現,MV裡竟出現已逝鐘鉉的IG貼文,讓不少歌迷氣炸,譴責此舉根本是「消費死者」,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爭論。

南韓樂團The Rose。圖/翻攝自來一束黑玫瑰 더 로즈 The Rose 台灣粉絲站臉書

 
南韓樂團The Rose本月4日推出新專輯《Dawn》,以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回歸,MV裡幾幕畫面,成員站在雜亂的廢棄桌椅前,上頭垂吊著許多照片。遭眼尖粉絲認出,這部分的照片,竟是鐘鉉生前在Instagram分享的貼文,質疑他們未經允許就擅自盜圖,此舉更是不尊重死者,引來不少粉絲批評。

The Rose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MV內出現鐘鉉生前在Instagram分享的貼文。圖/翻攝自鐘鉉Instagram

事件曝光後,The Rose經紀公司立刻把MV下架,目前已無法在網路上搜尋到該MV,經紀公司也出面向鐘鉉家人以及SM娛樂致歉,希望能獲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he Rose#回歸#鐘鉉#貼文#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6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