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降載遭環團質疑救選情 沈榮津:與選舉無關


發佈時間:2018/10/1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0:17
圖/TVBS
圖/TVBS

環團質疑台電連3天降載是政府為救選情。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台電降載跟選舉無關,主要是因為假日及氣溫低,讓整個負載下降,台電供電充裕,並考慮到空氣品質而降載。

根據聯合報14日的報導指出,空汙季來臨,環保團體爭好氣聯盟指出,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宣布停建深澳電廠、中火燃氣完成後4部燃煤機組退場改成緊急備用,甚至還不到環保署降載門檻,台電過去連3天就直接降載2成救空汙,質疑這是政府為救選情放出的「利多」。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無人載具科技創新實驗條例」草案,邀請沈榮津列席備詢。沈榮津在列席委員會前受訪表示,這幾天最主要是因為假日,以及氣溫低,讓整個負載下降,在這樣的情況下,台電會考慮到空氣品質問題,做好降載工作,希望把空氣品質調到比較好的條件。

沈榮津說,是否降載,最重要還是要看台電本身的供電能力及負載需求,這幾天因為假日加上氣溫低,讓負載比較低,台電的供電能力又很充裕的話,這時候就會降載,把空氣品質調好,這跟選舉無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降載#選舉#沈榮津#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