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3分鐘低頭32次! 國光號乘客嚇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54

12日下午,台南一輛要開往台中的國光號客運行經高速公路時,司機竟然頻頻低頭往左下角望、一度還單手開車。短短3分鐘不到,他低頭高達32次,有時一低頭就約有3秒鐘的時間,沒注意前方車況,讓乘客嚇得冷汗直冒,拍下了驚險過程。

圖/TVBS

 
就在國道上,國光號司機單手開車!不僅只用一隻手,他還頻頻低頭往左下角望,不知道在看什麼,不斷低頭抬頭,就像是啄木鳥似地,明明這方向盤得隨路況調整,他卻猛低頭,一旁有轎車經過也不管!好不容易他把左手擺到方向盤上來,卻像是累了扭動脖子、繼續低頭猛瞧,單手開車!

你看看,轎車經過時方向盤偏了,他緊急調整了一下,從一旁倒退的景物看來這速度一點都不慢,不禁讓人捏把冷汗!眼見他短短20秒內連續低頭7次,乘客故意發出聲音來提醒,他依然故我,相信嗎?短短3分鐘不到,他總共低頭高達32次,讓人質疑不把乘客的安危放在心上!

圖/TVBS

民眾:「不知道在幹嘛,一直往下看,然後也沒有在注意前面的路,而且看那景色,車速應該蠻快的,可能會想跟他投訴。」
 

民眾:「當然害怕!還在玩手機吔!而且不專心開車!」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那當然危險!我會去跟司機說,我說司機先生這樣太危險了!」

圖/TVBS

原來這是國光號客運,12日下午3點50分的班車要從台南開往台中,沒想到就在高速行駛的國道上,司機不專心,單手開車頻頻低頭望,乘客心驚拍下影片,看到這過程,連沒搭車的民眾都難以接受,直呼真的是太危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司機#低頭#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0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