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最新民調 饒慶鈴40%、劉櫂豪31%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25

台東2018這一仗,藍綠兩黨過去民調一直呈現五五波,陷入膠著,在TVBS最新民調中,饒慶玲獲得40%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劉櫂豪的31%,對此劉櫂豪表示,他相信自己13年來的耕耘會獲得選民支持,對投票當天結果,他深具信心。

圖/TVBS

 
典禮主持人:「升旗敬禮。」

台東升旗典禮,難得兩黨候選人,國民黨饒慶鈴,民進黨劉櫂豪同框,相隔只有幾步,卻是零互動,不難看出雙方火藥味,一直以來兩人民調都是五五波,但現在出現變化了嗎?

圖/TVBS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非常感謝越來越多的鄉親支持慶齡,在這次選舉當中越來越倒吃甘蔗般。」
 

根據TVBS最新民調,饒慶玲獲得40%支持度,比民進黨劉櫂豪的31%,多出9%,但如果明天就投票,雙方則是差距3個百分點,此外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鄺麗貞,支持率則是5%。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最值得我們去努力的是11月24號投票結果,當然我們對這樣的投票結果深具信心,我們相信過去13年來櫂豪在這塊土地上所做的努力及表現會獲得選民肯定。」

圖/TVBS

不到最後關頭,劉櫂豪說民調都只是參考。值得注意的,是在這份民調中,還有24%選民,還沒決定要投給誰。

當捍衛藍營鐵票倉的饒慶鈴,遇上13年磨一劍的劉櫂豪,再加上半路殺出鄺麗貞,台東選情,格外膠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台東#饒慶鈴#劉櫂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9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