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篩選支持議員參選名單! 柯選前1週表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6:12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小黨跟無黨籍參選人爭取支持的對象,像士林北投區撇除民進黨的友柯派議員,就有4位被歸為柯文哲人馬,競爭激烈,也造成外界不知道柯文哲到底真的挺誰,不過議員透露,選前一週,柯文哲將會明確表態,支持每一區1到2位議員參選人。

圖/TVBS

 
柯競辦成員黃瀞瑩VS.北市議員陳政忠:「一句話要形容柯市長。」

跟學姐黃瀞瑩玩快問快答,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陳政忠,沒找柯文哲站台,反而邀請學姐錄短片。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因為這個地區的選民結構,比較年輕化,我們認為學姊來的效益,比柯P好。」

 
圖/TVBS

11月還要邀請柯文哲來造勢,柯文哲在藍綠兩黨之外,成了各小黨、無黨籍參選人,爭相拉攏的對象,以士北區來說最激烈,如果不算民進黨的友柯派,除了陳政忠、林瑞圖、時力黃郁芬、還有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都被歸為柯文哲支持對象。

陳政忠:「在最後的一個禮拜一定會表態,柯P本人會表態,對每個選區應該支持,有限的一位或2位的候選人。」

柯文哲在每一區,要選出最終支持者,因為除了士北,大安文山有現任的李慶元,跟無黨籍的王致雅,中山大同,親民黨林國成,宣稱是柯文哲唯一支持,港湖的黃珊珊、蕭新晟,松信區徐世勳、李茂榮、洪士奇,中正萬華也有3位,簽認同卡的無黨籍參選人,算一算整個台北市,柯文哲挺的目前就有17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大家都巴著柯文哲的時候,你覺得民意在哪裡,候選人也應該表現出,自己獨立自主的風範,對於市長所提出的政策,正確的方向你去支持。」

現任的有長年累積地方實力,不怕大家搶,但柯文哲認證,不等同保證當選,恐怕也折損他的號召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競爭#表態#參選人#號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69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