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廠保養竟撞壞車 車廠承諾會修到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50

高雄一名柯小姐控訴,上個月底她把才買了3年的新車,進場原廠保養,沒想到隔天出險保險員卻通知有追加項目,車廠隔了4天才坦承車損,是技師不小心移車時撞到了堆高機,讓柯小姐相當不滿,覺得對方第一時間沒有告知,還擅自追加出險理賠,質疑程序有問題,不過車廠解釋當初是太忙忘記通知,後續承諾會把車子修好,維修費也由車廠自行吸收。

車主柯小姐:「我自己撞的是在保桿這邊,那整個報修增加的部份是在這邊。」

 

高雄柯小姐抱怨,才買3年的愛車,送回原廠保養順便換之前A到的後保險桿,沒想到卻突然接到保險員詢問是否有追加款項,事後才得知車子在保養廠撞壞了。

車廠人員:「(移車)結果他沒有注意到高度,因為他倒車看不到,他用這個速度撞到,第一時間我們接待也是比較負責任,她馬上拍照,我們是在百忙當中,忘記說馬上打電話跟你做說明。」

圖/TVBS

 
車廠拿出監視器,說當時是修車師傅在移車的時候,不小心碰撞到推高機,導致柯小姐的愛車,右後P柱板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但另柯小姐質疑的是,她9月26日進廠保養,27日卻接到追加通知,車廠直到10月1日才告知車損,質疑程序有問題。

車主柯小姐:「沒有告知,也沒有叫我去會勘,可他們就已經先修復了,然後我覺得是這個是不是涉嫌到那個毀損跟湮滅證據,中間有要追加,說請我們保險公司來做出險的部分,我覺得說這個是不是有點詐欺跟偽造文書。」

圖/TVBS

拿出原先的出險單,上面從後保險桿到電腦故障排除報價2萬9千多,事後對方追加了右後燈柱上的鈑金還有反光片,多了5千8,質疑車廠想把車損款項追加進出險,柯小姐說事發後,車商承諾這次的維修費全包,願意提供免費的保養一次。

另外針對這次損壞的部位保固,但柯小姐認為事後如果有漏水問題,廠商需要免費處理,並要求第三方檢驗確保安全性,但雙方還在協調中,記者在截稿前聯繫車商,暫時未取得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保養#維修#理賠#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