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不是拍電影!賒帳遭拒 槍押櫃台警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2:27

賒帳遭拒竟然持槍恐嚇!29日晚間這名男子到宜蘭一家卡拉ok店唱歌,消費2800元,由於身上只有帶1000元向店家賒帳遭拒絕,竟然學電影情節,從身上拿出一把改造手槍直接放在櫃台上,員工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一度拒捕,最後員警對空開了二槍,將他壓制帶回警局。

圖/TVBS

 
員警對空鳴槍,喝斥嫌犯不要動,但他似乎沒在怕,寧可冒命也要跑給警察追,警方總共開了三槍嫌犯才乖乖就逮,被壓制在地,心虛在街頭狂奔,因為一個小時前他在一家卡拉ok店門口牽著一條狗大搖大晃,手中還拿著一把槍,把店家嚇壞。

圖/TVBS

50歲的簡姓嫌犯30日凌晨和朋友到宜蘭員山這家卡拉ok店消費,朋友先離開,結帳時發現消費金額是2800元,嫌犯身上只帶了1100元,跟店家要求剩下的錢先賒帳,但因為他不是熟客,老闆拒絕,沒想到他一時氣憤,竟走回車上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放在店內櫃檯上恐嚇老闆。

圖/TVBS

 
現場了解狀況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刻意躲避警方視線,警方上前查看尾隨,該名男子持續逃離,並把槍枝丟棄在一旁花圃,警方先後對空發三槍讓嫌犯停下來。戴口罩、把頭壓低低一句話也不說,警方在現場起初兩發子彈和槍枝,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為了1700元動怒開槍恐嚇店家,接下來得對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賒帳#恐嚇#持槍#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