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化?柯聊器捐貢獻 卻避談「陸器捐」爭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38

之前大陸器捐爭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陷入風波,而28日下午他受邀參加醫療論壇,也大談他對器捐系統貢獻,但對大陸仲介器官事件則是避談,反而是聊到過去愛滋器捐風波,他感嘆說原以為會得醫療貢獻獎,卻被彈劾才當上市長!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我看直接講就好了!(嗯...致詞完接著就是您的演講,可以合起來!)」

要講拿手「醫療」話題,柯市長當然忍不住了,大談器捐,但聊的可不是之前到大陸仲介器官爭議,而是過去他的愛滋器捐風波!
 
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捐贈系統當年我做出來的時候是,全世界第三套,美國一套,歐洲一套,那時候日本都沒有,原本我以為我會因為這個拿到醫療奉獻獎,結果後來因為這個被監察院彈劾,最後逼到去選台北市長。」

 
一路上有多感嘆,但柯市長還是不忘,提一下自己貢獻,似乎想要淡化大陸器捐的這件事,替自己拉回一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老實講,我一直很不喜歡女巫文化,獵女巫文化,就是說每次出事,就要抓一個出來槍斃,你不能一直罵公務員說:啊!你都不負責任、不積極,所以我們要開始建立一種允許失敗的環境。」

替公務員抱不平,不過相較前幾天,對葉克膜事件,被爆料18次去大陸,柯文哲也反嗆是去大陸教葉克膜,但醫療論壇這回不再多談。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陸器捐爭議,是不是也是刻意避談?(唉喔!那個有什麼好提的,我實在是...)」

跟大陸牽連,又是器捐議題,難免很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器捐#台大#器官捐贈#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