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睡機場後…星宇股價黑翻紅 網嘆:沒便宜可撿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08
星宇乘客夜宿成田機場。(圖/TVBS)
星宇乘客夜宿成田機場。(圖/TVBS)

星宇航空(2646)東京飛台北航空嚴重誤點,導致302名乘客滯留日本,掀起旅客抱怨,創辦人張國煒喊要全額退款,損失恐達600萬元。星宇股價今卻是開低走高,早盤一度跳水至30.9元,跌幅達3.1%,後續卻走揚翻紅,甚至一度漲幅達1.44%,尾盤收在32元,掀起PTT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可惜今天沒崩下去,沒便宜可以撿」。

更多新聞:蘋概股開趴!台積電漲4元 台股收15699點收復月線

 

星宇股價。(圖/翻攝自鉅亨網)

星宇今早開31.5元,一度下滑至30.9元,跌幅達3.1%,創下4月26日首航洛杉磯後新低點,不過後續股價翻紅,拉到32.35元,盤中漲幅1.44%,尾盤收32元,漲幅0.34%。

更多新聞:抽中就賺4萬!新股大紅包報酬逾倍 這檔今起公開申購

 
股價讓網友在PTT「Stock板」上掀起熱烈討論,隨著時間直呼「星宇沒崩ㄟ」、「星宇就小事被放大而已」、「六日把星宇講得多爛,還以為今天可以撿便宜」、「星宇快平盤?K董好猛啊啊」、「星宇大爆V XD」、「說好一起空星宇的,怎麼只有這樣」、「笑死,星宇紅了」;還有人笑稱「星宇航空要跟Mayday合作就成田空港」、「真的mayday了」。

更多新聞:媽祖路過就賺翻!信徒均爆買近9千元 神力加持商品最夯

由於話題在股板上被洗多篇文,有網友嗆聲「洗那麼多篇是航空版嗎,沒其他股票可以討論了?」、「所以關股版什麼事?一堆張黑狂黑他」、「沒股點就去別板討論啦」;不過也有人認為「股版為什麼不能吵這個,這件事就是暴露這家公司的軟肋,規模太小…」、「民航局要查K董有沒有超時過勞駕駛,算跟股板有關了吧」,顯見星宇真的是話題王。

張國煒列民航局調查對象。(圖/TVBS)

針對星宇航空因風勢不穩定轉降,後續又發生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民怨不斷。民航局今日展開調查,包括星宇客機轉降過程、飛航操作是否符合SOP、飛機燈號異常狀況等,就連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一併列入調查對象,釐清帶隊開機飛回台灣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出值勤時間,整起事件民航局將請標準組教官前往進行實地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股價#翻紅#延誤#機場#張國煒#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