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伸舌舔盤」力挺!清淨海股價狂漲 網問好用嗎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6:50
郭台銘昔日曾「伸舌舔盤」為清淨海背書。(圖/TVBS資料照)
郭台銘昔日曾「伸舌舔盤」為清淨海背書。(圖/TVBS資料照)

星宇航空(2646)近期股價飆漲,帶動興櫃市場投資熱潮,另一檔興櫃股清淨海(7516)更狂,連2天漲到熔斷,引發高度關注。就有網友好奇,清淨海的產品究竟好不好用,瞬間掀起熱議,不少人陸續分享自己的看法;特別的是,該品牌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為其背書過。

更多新聞:比星宇更狂!興櫃股清淨海「強漲逾8成」 連2天熔斷

 

興櫃股清淨海連2天漲到熔斷。(圖/翻攝自清淨海官網)

清淨海昨(21)日股票急漲,首度觸及熔斷,今(22)日開盤大漲逾8成,最高一度衝達14.2元,開盤不到15分鐘再度熔斷。股票漲不停,也令人好奇該品牌產品到底好不好用?事實上,清淨海從衛生清潔用品起家,產品包括洗碗精、洗衣精及清潔劑等,其中洗碗精最受擁護。

2019年時,郭台銘正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當時他南下桃園參訪清淨海生技公司,不僅發表對經濟政策的看法,也強調環保的重要性,甚至在參觀過程中,為了見證洗碗精無毒,當場伸舌舔盤子,一度成為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雞蛋貴又缺!民怨買不到蛋 陳吉仲:我當然會不好意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事隔4年,清淨海因股價飆漲受到關注,有網友在PTT表示,眾人關注星宇的情況下,竟有一檔開盤直接熔斷、暫停交易,「是不是大戶、散戶都衝進去興櫃了?不過有人買過這家的產品嗎?洗衣精會很香嗎?」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大批網友針對清淨海的產品發表看法,「洗碗精很強」、「洗衣精還行」、「洗衣精一直有促銷」、「我覺得好用耶」、「洗衣、洗碗、洗身體、洗頭都靠它了」,但也有人表示,「覺得普普」、「興櫃其實更好炒」、「被群組騙進去割韭菜?」、「這啥股票,沒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興櫃股#星宇航空#清淨海#洗碗精#郭台銘#郭董#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8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