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楠梓科技園區蓋新大樓 陳其邁:A級商辦需求強勁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6:32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入駐率達100%,創新產業大樓今天動土。(圖/中央社)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入駐率達100%,創新產業大樓今天動土。(圖/中央社)

中美貿易戰帶動台商回流,土地需求大增,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入駐率達100%;為增加產業用地與空間,園區啟動更新計畫,創新產業大樓今天動土,總經費5.8億元,預計民國114年完工。

創新產業大樓興建計畫獲前瞻計畫經費,總預算新台幣5.8億元,可提供10000平方公尺空間;經濟部長王美花、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動土典禮,王美花致詞時說,一週已來高雄3次,代表高雄發展快速、建設多。

 

王美花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帶動整體產業發展,「這也代表台灣產業走對方向」,台灣有非常綿密的半導體先進製程供應鏈,除了廠房,行政和研發空間也很重要,將持續盤點提供更多產業空間。

陳其邁表示,台積電進駐的楠梓產業園區就在隔壁,加上周邊廠商進駐,未來A級商辦需求強勁;未來希望能推動公有地、國營事業,加上捷運站進行聯合開發,帶動周邊發展。

「投資高雄正是時候!」陳其邁說,去年底國發會也核准第3園區設置,預計明年會開發、114年完成,未來可創造2000多個就業機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從109年起推動行政場域更新,加工處發布新聞稿指出,創新產業空間採低建蔽、高容積等原則,未來是地上10層樓、地下2層建築,1樓將有餐廳、便利超商等,2樓以上則是商辦空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楠梓科技園區#科技園區#楠梓#陳其邁#王美花#台商#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81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