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tel季辛格結束訪台行程 搭乘私人飛機離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42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搭乘私人飛機離台。(圖/中央社)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搭乘私人飛機離台。(圖/中央社)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結束訪台行程,今天上午搭乘私人飛機離境,市場傳出他此次來台會面台積電高層主管,但雙方公司皆不評論。

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結束訪台行程,上午從居住的飯店驅車前往機場,並直接進入桃園機場環宇商務中心,辦理登機出關手續,再搭乘禮賓車前往601接駁停機坪登機,他的私人飛機在上午10時49分許起飛離境。

 

季辛格在13日晚間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下機後採取「經濟泡泡」防疫專案模式入境,隨後前往下榻飯店。日前他曾批評台灣不是穩定的地方,並呼籲美國政府應多支持美國本土廠商。

英特爾14日上午發布季辛格預錄的影片,分享他此次台灣行的想法。季辛格表示,很高興能回到台灣,回到這個他造訪過許多次的地方,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在他擔任英特爾執行長後,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回到台灣。

季辛格說,英特爾與台積電的關係長期深遠。台積電在許多方面協助英特爾與產業釋放了晶片的可能性,創造了前所未見的產品。台積電所獲得的成就,真的很了不起。
 

季辛格指出,英特爾將繼續在台灣投資,在這個表現優異的生態系基礎上推動更多創新。英特爾期待在台灣繼續深耕、努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辛格#英特爾#台積電#訪台#私人飛機#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23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