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特爾執行長本週訪台 王美花:不會與季辛格見面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07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

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將抵台拜會台積電高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季辛格訪台行程屬於企業行為,經濟部會確保「經濟泡泡」落實,但她不會與季辛格會面。

彭博報導,季辛格本週將訪台並拜會台積電高層主管,經濟部日前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會在符合必要性、急迫性與對國家產業發展有重大公共利益的3大原則下,協助廠商申請「經濟泡泡」防疫專案。

 

王美花上午出席「經部助攻5G搶占全球市場」記者會,在會前答覆媒體詢問是否會與來台訪問的季辛格見面時指出,季辛格來台採企業專案申請,純粹是企業行為,她不會與他見面。

她又說,廠商若有「經濟泡泡」需求,會提計畫到經濟部,由經濟部審核完畢後送到指揮中心,經濟部會確保「經濟泡泡」落實。

「經濟泡泡」防疫專案由經濟部與疫情指揮中心推出,以專案審查方式,放行對台灣經濟有重大利益、必要性的業者團體入台。
 

另外,投資台灣三大方案確定加碼與延長,王美花重申,接獲很多廠商詢問相關細節,但方案涉及跨部會討論,會在月底前定案。(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美花#英特爾#季辛格#訪台#經濟部#台積電#經濟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