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鄭州廠過年留守員工逾7成 因應i12爆單


發佈時間:2021/02/1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0:47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集團農曆春節間鼓勵中國廠區員工留守過年,根據統計,鄭州廠區過年留守員工超過15萬人,占比超過7成,因應5G版iPhone 12市場強勁需求。

農曆春節期間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鼓勵中國廠區員工留守過年,一方面因應COVID-19疫情,一方面也是因應客戶拉貨和訂單需求。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日常員工達21萬人的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官方統計,今年留守過年員工超過15萬人,占比超過7成,這些員工來自河南、山西、湖北、陝西、安徽等10多個省份。

富士康鄭州廠區也重金獎勵留守過年員工,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副總經理張占武指出,給員工最高留守獎金可達人民幣3600元。除了鄭州,包括深圳、太原等地的富士康也有不少員工留守過年。

鄭州和深圳廠區是鴻海集團在中國組裝蘋果iPhone的兩大生產基地,5G版iPhone 12也在這兩大廠區組裝。產業人士指出,現在組裝5G版iPhone相關事業群訂單爆滿,因應疫情第一線員工在農曆春節前開始接種疫苗,除了穩定iPhone相關機構件製造產能,也配合當地宣導就地過農曆春節的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鴻海#鄭州廠#過年#iPhone 12#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865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