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投資威州傳新合約有譜 將提未來5年徵才計畫


發佈時間:2021/02/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1:55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新合約傳有進展,美國媒體報導,鴻海與威州政府的新合約接近最後階段,鴻海集團有意概述未來5年內在威州當地可提供的工作型態和數量,威州政府也將提供獎勵措施。

美國新聞台WISN 12日前引述文件內容報導,鴻海集團在美國威州設廠與州政府之間談判的新合約,已經接近最後階段,內容涵蓋鴻海集團在威州東南部設廠可提供的工作機會,藉此符合獎勵措施。

 

文件內容顯示,鴻海集團高層與隸屬威州政府的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不斷來回協商,WEDC提供2項獎勵措施給鴻海集團選擇參考,不過雙方洽商仍在進行中,WEDC婉拒公開相關文件細節。

根據文件內容,鴻海集團同意概述未來5年內在威州當地可提供的工作型態和數量,相關細節也未公開。

報導指出到目前為止,鴻海集團仍未符合威州政府針對雇用員工和投資項目所提出的獎勵措施資格,而威州當地拉辛郡(Racine County)和蒙特普萊森村(Village of Mount Pleasant)已投入數億美元在基礎建設。
 

針對上述外電報導,鴻海不予評論。

另外,根據鴻海揭露2020年美國威州廠成果報告中預估,今年在美國威州的威谷科技園區(WVSTP)內智慧製造中心(Smart Manufacturing Center),將會增加更多的產線。

去年鴻海集團在威谷科技園區興建2座主要設施,包括智慧製造中心和高效能運算資料中心HPCD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Data Center),預計這2座主要設施今年初可望完工。

鴻海集團統計2018年到去年底,超過3200名工人參與鴻海威谷科技園區的興建工程,其中90%比例來自威州當地;期間鴻海集團在威谷科技園區的投資規模超過8.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37.6億元);簽訂超過200件合約,其中90%比例屬於威州當地企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鴻海#威州#設廠#投資#產線#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41

0.2804